以史實兵器進行自由劍擊

主頁

產品

影像庫

用戶報告

使用說明

常見問題

運送事項

退貨條款

史實資料

活動

對戰規則

戰鬥指導

成員

聯絡

相關連結

高手級

 

 

高手級日本打刀

 

 

高手級歐洲手半劍

 

以劍豪級及橡膠加邊護手的價錢,我們為你介紹高手級擬真兵器!

 

它除了同樣擁有劍豪級 擬真兵器 的真實手感之外,刃橫切面比其他 級別薄,但以鋒口擊中下的安全程度則相若…或許會稍為打得痛一點吧。對於那些認為練武過程中,打不痛是沒有進步的朋友來說,這也許是一項喜訊。無論如何,較薄的刃橫切面造成了較易辨別的鋒口和脊。而且兵刃相交及揮舞也由於厚度減少而能模擬得更真實。唯一要注意的是,由於鋒口位置之外的護膠都減薄了,因此假如用刃背打中對手的話撞擊力會較大,故此對打練習時鋒口指向必須保持正確,亦因而取名「高手級」。當然穿上綿甲會有幫助。

 

 

左圖中高手級日本打刀的刀背與右圖中的鋒口有很顯注的分別。

 

 

高手級日本打刀的刀尖是以一體成形方式製作。

 

 

高手級雙刃劍的鋒背也是很易分辨的。

 

就像高手級日本打刀,歐洲手半劍的劍尖亦同樣是體成形式製作。

 

 

劍鋒比起劍面也造得相對地薄。

 

國際訂單方面,我們接受 PayPal 付款,詳情請 電郵 查詢。

 

免責聲明訂購貨品代表買家保證合法使用Lancelot 陳盈至 不會為任何跟我們直接購買或經代理商購買的貨品之誤用負責閣下同意免除一切對本公司、其東主、投資人、成員及職員,對於由受傷、死亡或受損、損失、及/或責任的費用與支出,包括律師費、任何相關的索償,質詢和訴訟

 

 

 

網站由Lancelot 陳盈至製作

Copyrighted 2003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此網站中所有網頁及圖像皆屬

Lancelot 陳盈至
所有,任何人未經批准不得擅自轉載或使用其中內容。